下沉星

首页 私信 归档

【逸我】杀手 完结

原来他爱我。


1


就在司看着她妹妹按下扳机没多久后,敖便赶到了现场。


“三,任务结束了”

司笑得很可怕,她朝着三的方向狂发了好几颗子弹。


杀手敖当然没有中弹,他走到司的面前,看了她一眼,然后抱起了她妹妹,

“你这个人永远都这么无趣”


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那个地方。



2

也许是很多年以后吧,杀手敖已经金盆洗手了。


要一个杀手金盆洗手,那也只可能是因为,


我。


阳光明媚的午后,一个叫敖子逸的人把我叫醒,然后笑着对我说。


“起床了,

我爱你”


我迷迷糊糊的回答,


“嗯”







-----------------------------------------------------

写这个后篇是因为有位旁友说感觉杀手敖有点渣!我其实也这么想过要写后篇,但是一直没有好的思路,看了那位旁友给我的小剧场,虽然没有采纳但是也十分感谢这位旁友!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