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星

首页 私信 归档

【逸我】少年锦时 · 一

全靠想象,请勿过度上升。

少女做梦。

----------------------------------------------------

1.

2016年2月6号

我真的很绝望了,过完这个年就要开学了,最后一个学期我连要考的学校还没定好,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要迷茫死了,我这个成绩啊真的很打脑壳。完了这个年也过不好了。

2016年3月15号

妈跟我说学校的事她已经帮我弄好了,嗯,弄好就弄好吧,走关系进也没什么,把嘴封好就可以了。程欣你现在只要好好学习备战小升初就可以了对。

2016年5月30号

这是小学最后一次写日记,我觉得复习的也差不多了反正我也考不出什么年级第一满分啊,考试之前去放松一下看看风景不要太紧张了就好吧,当然我不会去次火锅或者悄悄跑到洋人街去玩,看看夜景就OK了,嗯虽然比较热但是夜景肯定能放松我心情啊,夜景真好看。

2016年7月1号

我已经是考完毕业考的人了!我终于可以是一名初中生了!终于可以放假和朋友粗去玩咯哈哈哈。现在感觉心情很好吧可能是觉得考的不错也可能是......好吧周围人都脱单了没错就是脱单了,然后我妈告诉我我初中去育才啊育才!我的大表哥就在育才,正好比我大一岁,虽然正常人都觉得我这有点变态但是我喜欢我大表哥啊!大表哥赛高!能看见大表哥了好开心嘿嘿嘿。

2016年8月23号

我要吐了,我妈给我报了一整个暑假的补习班最近才停,我现在对我初一学习生活充满信心(还不是她给我逼的)。再过两天就是军训了就能看见新同学了。对了我今天去买了开学用的文具和书包,为了和小学那个用helloKitty拉杆书包的幼稚小孩彻底说拜拜这次我全套从头到脚大换新,小学的乖乖马尾辫剪成了标准学生头,鞋子也换了某威的帆布鞋,书包也是,反正啥都换了就对了,新学期新面貌嘛。哈。

2016年8月31号

好吧前几天军训真的很晒啊!!!不过班里的同学基本都混了个脸熟,最后教官让大家围成一圈拉来表演节目活跃气氛,有个男生叫敖子逸,被一群人起哄着叫起来跳舞,他好像是那个什么,tfboys的师弟。嗯............他的眼睛很大,舞跳的很好,然后很爱吃辣条火腿肠。连续五天我都在校门口看到他捏着一包辣条和一根火腿肠和旁边男生打闹。咦,我怎么对他观察这么细致。

2016年9月1日

今天学的新课我暑假全学过哈哈,对了我的同桌是敖子逸!但是他真的很皮,从早上皮到下午,我想和他好好说一句话都不行全被他满嘴跑火车跑掉了,啊啊啊啊啊而且我居然没看到表哥,明天继续去初二那层试试看。

2.

日记就写到这里,在我每节下课都试图去初二找表哥时,发生了一件让我羞耻到爆炸的事,就在我站在初二楼层楼梯旁跃跃欲试的时候,突然敖子逸就出现在我身后

“你一天到晚跑到初二来干些啥子”

w“你你你”

然后我就把敖子逸拖到了一边,

w"你跟踪我干什么,变态啊你“

”你才变态,我看你天天跑初二来还以为你被敲诈勒索了“

等等,我就算被敲诈勒索关你什么事?还有这莫名其妙的害羞怎么回事敖子逸你你你是不是对我有非分之想。

想着想着我就呆住了,敖子逸可能是用手在我眼前挥不管用就直接把手捂我眼睛上。

"啊啊啊敖子逸你干嘛!”

好吧我估计全初二都看到两个丧心病狂的初一学生在墙角一个男生捂着女生眼睛就好像他们要干什么不好的事一样。然后就在敖子逸把手拿开的一瞬间我看到了大表哥。

完了,彻底完了。

形象崩了。

不管周围人奇怪的注视我就把敖子逸给我拉回了教室。

生气。

“妈呀姑奶奶您到底怎么了又是去初二蹲点又是生气”

“敖子逸我现在心情很不好你能不能先别说话”

然后敖子逸并没有停止说话。

不过很奇妙,他念经一般的话居然把我逗笑了。

看在你如此费力来让我开心的份上,我就不生气了。

嘻嘻。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