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星

首页 私信 归档

【逸我】少年锦时 · 二

奶敖!这是奶敖!

---------------------------------------------------------------------

不过敖子逸真的很烦。

"所以你每天都去初二干嘛咯"

“你怎么管这么多”

“你要是下一次还去我还要跟着你,除非你告诉我原因"

这小毛孩。

”你不懂“我只是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咬着笔杆去写那些我早就会的小破数学题。

然后敖子逸就在那里摸着脑袋一边小声嘟喃"什么你不懂我不懂,我又不是小学森,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真烦,但是我还是不会告诉你,你不懂的。

然后下一秒我就憋不住跟敖子逸说了,

"敖子逸“

“嗯?”

"我要告诉你"

“啥zei?"

"我表哥在初二,我想去找他看看他,但是没找着,然后你刚刚跟踪我还捂我眼睛,就被我表哥看到了,你得对我负责,我哥现在肯定觉得他表妹是个不学好的小女生”

敖子逸有点没听懂,

“什么不学好啊?我同桌可是班级前三呢。还有你慌不得,你表哥要是欺负你我给你出面"

"唉"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就知道你不懂"

敖子逸在那继续思考,我继续刷题。

初一时候的敖子逸是什么?他那时候个头还没有我高,情商感觉还停留在小学,每天只知道满嘴跑火车去找他好哥们丁程鑫玩,可是成绩却不差,整个人没心没肺到达了极点。

而我,不知道要干什么,只是闷头学习,闲下来没事去看看夜景,至于我的表哥,等我初二的时候我表哥就谈恋爱了,然后我这颗小小的少女心就死了。

可是敖子逸却在长大。

初二过完年回学校敖子逸整个人就像被闷在罐子里一样,不怎么说话。

”怎么了?“

然后时间就好像回到了初一开学那天,

”你不懂的“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是一种一瞬间失去至亲的朋友的,无法挽回的失落与不解,是一个13岁少年对自己的怀疑。

不过好在我不追星,敖子逸也没太把这些情绪倾吐给我,不过他去找丁程鑫的时间更多了。

至于我是什么时候暗恋上敖子逸的,那要从初三备考前的一个下午说起了。

那天下午,万里无云,重庆的天气格外的好,也许是夏天,阳光虽然很变态但是光是看着还是很赏心悦目的,况且我们教室有空调呢,吹吹空调刷刷题再看看阳光这种日子真是巴适的很。

然后敖子逸听说为了专心备考最近都不会和丁程鑫去训练了,然后就看到敖子逸在专心写题的样子。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就是那种阳光正好洒在敖子逸侧脸上然后他挺拔的坐姿,喉结,然后是锁骨......

没有办法太好看了,我这种肤浅的人就.....

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我一直认为感情是日积月累然后等到某一个特殊节点爆发的,所以我觉得我喜欢上敖子逸也其实是注定的,从他坐到我旁边的哪一刻起,我就肯定我以后肯定会喜欢他,时间问题。

可我不知道,你喜欢我吗?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