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星

首页 私信 归档

【逸我】少年锦时番外 吭哧吭哧

开学前放个番外我跑了
不要喷质量我昨天两点写作业写累了随便码的

-------------------------------------------------------------------------------

中考前几个月,敖子逸老在班里待着,我就天天和他一起聊天刷题。

聊他去了哪个地方表演啊,聊想去哪个高中啊,反正就是谈天说地,我感觉我能这样了解他更多,挺好的。

他说话很喜欢绕,但是我理解能力很好。
那时候我每天都不在食堂吃饭,基本都是自己带饭,要么就直接啃面包。

有一次他没有去食堂,坐在我旁边疯狂刷题,我也没管他,就拿出了面包开始啃,啃两口面包还纠结要不要去买瓶冰镇矿泉水。

啃着啃着,他就坐到我面前那张桌子,对着我坐,然后拿走了一片我的面包开始吭哧吭哧啃了起来。

“你今天怎么了?没去食堂,还暴躁地刷题”
“懒”
“啊?”
他就盯着我吭哧吭哧啃面包,然后啃完了手里那片,
“你还要吗”
我瑟瑟发抖的问他,
“要”

然后我就拿出了我的华生园面包,我们俩就坐在班里吭哧吭哧啃面包,不知道他今天怎么了脑子跟抽抽了似的。

他突然问我,
“你怎么不考八中”
“啊……我…不投缘吧哈哈,育才跟我有感情”
我怎么能跟你说原因啊,还不是因为你在育才。
“我还头方呢”
我就哈哈笑过。

不知道是不是他脑袋抽抽了,吃完面包,他居然就坐在我面前摸了摸我的头,他摸我头!

边摸头还边笑。

真是要了命了。

然后我又以佛山无影手回摸了回去,
“叫你揉老子头!看劳资不neng死你!还叫我幺儿!姐姐比你大五天呢!”
我们俩就互揉头发揉成二傻子,他有故意让着我,我能偷偷看到他的笑脸。

我也在笑啊。

多希望时光就在这里停止啊。

丁程鑫视角

去找敖子逸吃个中饭。
然后一走到门口就看到了敖子逸在摸一个女生的头。

敖子逸你有了胆了??

然后那个女的就回击敖子逸。

但是他怎么会对女生笑得那么开心真是要死了,今天不找他了。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