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星

首页 私信 归档

【逸我】少年锦时番外 Ⅱ(还是糖


第一篇时间线是今天。
第二篇是刚开始谈恋爱。


1.
又到了每周六晚必打电话聊骚的时候,今天敖子逸给我打了视频电话,视频电话啊……
好久不见这小子了!
————————————接通辽————————————
“emmmmm,晚上好”
我把我手机捂住了,
“你关灯了??人呢??”
“我今天不好看”
“没事你就没好看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怒之下松开了按住手机屏幕,我的脸和敖子逸的脸出现在同一个哐哐里。

卧槽,敖子逸今天,为什么那么好看!!!!!!!!!!!!!!!!!!!!!!!!!!!!!!!!!!!

我整个人看着他笑笑的脸,捂着嘴巴尖叫了出来,
“妈卖批你小子是不是去韩国整容了你让我无地自容”
他今天做了头,化了妆
敖子逸反而笑得更起劲了,
“你躺在床上吗?”
“嗯”
“我帅吗”
“帅简直帅的妈头都要掉了我要死了”
“那我今天晚上不卸妆了”
“别吧,对皮肤不好”
“那你说是要我皮肤好还是你能看着我好”
“这……还真是难抉择”
“那就看着我好吧”
然后又聊了好多
……
“啊不行你为什么今天这么好看平常也没觉得你好看到哪去啊啊真是要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之而来的是少年爽朗的笑声。

staff“敖子逸快点去洗脸!!!!!!”
敖子逸关上手机笑了笑,
“好嘞——”

2.
敖子逸在北电,但是清华和北电校区离了十万八千里远,于是我们开始了一场异地恋,就像探监一样我只能周六周日才能去看他,不过更多时候是他来看我。
“程小姐,你的外卖”
我翻了个白眼,坐在学校长椅上看天空。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大学之后学习太刻苦了,自己总有种和世界脱轨的感觉。
“今天去我家睡吧”
“嗯”
“还好吗”
“嗯”
“想次啥子”
“嗯”
敖子逸揉乱了我的头发,
“嗯啥子嗯嗯嗯学傻了啵”
“嗯……嗯”
敖子逸牵起我的手就开始跑,
“你有病啵大白天的不怕人看呐”
“不怕”

到了敖子逸在北京租的房子我们就开始打游戏,然后是两个人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横着躺敖子逸竖着 ,完全不像情侣的样更像一起玩的好基友。

睡着睡着,我就趴敖子逸身上了,这只是午觉啊,敖子逸这种睡眠浅的人估计一下就被我吓醒了,随着身体的一阵抽搐,他的心情稳定了下来(bushi

总想干点刺激的
于是就借着午睡像树袋熊一样抱着敖子逸,我醒来时发现自己把敖子逸抱的都快勒出痕了。
“嘻嘻”我嘻嘻一笑,然后他轻轻亲了一下我的额头。

“程欣 ,该洗头了”

评论(3)

热度(20)